詞曲影音



 
















 


現在的您~好嗎?

 





 



 

就這樣悄悄別離   就這樣離我遠去


說一聲珍重再見   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把眼淚偷偷擦去  把深情埋在心底


說一聲珍重再見   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我要寄語白雲    我要托付流水


帶給你一點兒消息   訴一訴離別的情意


 


我永遠忘不了你    我永遠懷念著你  


說一聲珍重再見   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千榕 的頭像
    千榕

    bambooyeh的部落格

    千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