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音樂盒 - 粉讚喔












































 


奇 異 恩 典


 






















 



黃金薩克斯風演奏家
 

蕭 東 山

 
 

經歷
 

* 前華視樂團副團長兼指揮

* 前流行音樂工作者協會會長

* 國內薩克斯風音樂製作人

 


演出

 

* 澳洲雪梨音樂廳個人演奏

* 國家音樂廳個人演奏

* 前李登輝總統官邸演奏

* 印尼蘇哈托總統夫人邀請演奏

 


出版

 

* 奇異恩典

* 親愛主牽我手

* 牠是我的上帝

* 谷中百合花


發行/永恆聖樂中心

 

請支持正版音樂 購買正版音樂

 


01 求主給我一顆心



 

 

02 祢真偉大



 

 

03 煉我愈精



 

 

04 求莫棄我



 

 

05 耶穌恩友



 

 

06 奇異恩典



 

 

07 十架組曲



 

 

08 主活著



 

 

09 充滿我



 

 

10 天父領我



 

 

11 萬古磐石



 

 

12 回家組曲



 

 

13 Unknown Song



 

 


試聽音樂 僅供部落格分享

 

版權屬法定原創所有 請勿用做商業用途

 

感恩原創資源分享 滿溢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千榕 的頭像
    千榕

    bambooyeh的部落格

    千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