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真實的故事~~~                       980404~~~~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散步時碰到一位慈濟的師姐、閒聊時說:前些日子她陪幾位師兄、姐、去


 


探訪一位無依的老榮民,因年紀大、加上身體多病、住家環境惡臭、難聞,這


 


幾位師兄、姐、開始幫忙環境的整理、整頓,刷刷、洗洗、該曬的、該淘汰


 


的、都處理好、換上乾淨的被褥、忙了一天、總算OK了。突然聽到老榮民大


 


叫、我要大便、要大出來了,一時之間也無法移動老人家,也拿不到什麼器皿


 


來接,在霎那間、情及之下一位師兄、手上的手套尚未撥下來,就對老人家


 


說:「你直接大在我手上,沒關係我接好了。我當時聽這位師姐說:這段助人


 


的故事時、我眼淚不自覺得掉下來、心想一個非親非故的人,能不怕惡臭、能


 


這樣子付出,就是我自己或自己的子女都不一定能辦到的事情,他竟然無悔不


 


嫌噁心的辦到了,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千榕 的頭像
    千榕

    bambooyeh的部落格

    千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