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妳的心情


就好像午夜的RADIO


有時播放動人的情歌


有時播放激昂的搖滾


有時播放慵懶的爵士


 


動人的情歌  隨機撥放著兩情相悅的愛情


還是著播放著動人心旋的故事


也有可能播放著令人心碎的旋律


 


激昂的搖滾  每個音符就好像妳一般


衝擊著我每一根神經  撞擊著我每一條血管


身體隨著妳給我的頻率不自主的擺動


 


慵懶的爵士  彷彿是妳輕輕撫慰著我的身軀


每個低沉的嗓音就是妳的手指劃過我的皮膚


雖然有如觸電般  卻能感到平靜


 


listen your heart


就像午夜的RADIO


播放著動人或者感傷的情歌


播放著激昂的搖滾  或是慵懶的爵士


listen my heart


今天的妳聽到了嗎


我心播放著是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千榕 的頭像
    千榕

    bambooyeh的部落格

    千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