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法語


感謝華妹辛苦拍攝的美麗照片供養師父



@佛沒有不救我們的,但我們伸出去的手,不是向佛求救,而是隨順自己的業習氣在伸。              


心眼兒看出去的東西,都是忙這習性,這是我們的致命傷。





@ 作觀功念恩的時候,不一定要整天地看。只要想著主要的一件事。


如對我的家人,我能不能去觀功念恩。


 


 


我對社會上的人,能不能觀功念恩。


對其他的朋友,我能不能觀功念恩。



透過此,我能不能察覺到,我現在造的是什麼業。


就是我眼前一時還沒有辦法改過來,至少有一點,當我去觀察它時,這心情和以前不太一樣。



 


以前做完了事情,覺得理所當然。現在做完了,自己心裡覺得我有點不對。


這不對的心,就是好現象。造的惡業,從現在開始,就漸漸地減輕了。


假定我能追悔,能皈依的話,很快地慢慢地就能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